DarkBridge

我向自己祈祷,为自己祈祷。

记梗 “我明明想上你,你却只把我当成交流发电机”

包场三刷后的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天启后,学校重建,但是因为一些谜之原因电力迟迟供应不上
这时人们想起了一度被物理支配的恐怖(x)“磁生电,电生磁”,这句奇妙的顺口溜
先记着,考试周后再说,以下是手滑的部分

他们不是没有尝试过更多的解决办法,比如求助于风暴女的天然雷电。然而一方面风暴女的能力在得到天启强化过后威力不那么容易控制,另一方面,刚重建的学校并没有合适的设施来储存这惊人的电力。而建立这样一个设施所需要的时间与他们可能完全恢复电力供应的时间几乎等同。
“嘿,”Peter此刻突然用他极快的语速插话了,“我以前在学校还算学过一点。既然我们找不到会直接发电的变种人或是永动机,我们不能换种方式让发电机动起来么?”

对了,迷妹们知道‘magneto’这个单词的意思……是磁发电机么?
还有我爱老万的仓鼠球【

评论(7)

热度(20)